研究动态

学术交流

樊如森、路伟东教授应邀前往聊城大学交流访问

2019-10-27 阅读数:6820

20191022日至26日,本所樊如森、路伟东两位教授应邀前往聊城大学交流访问。

期间,两位教授分别在运河学研究院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做了两场“聊大讲坛”学术报告和两场“孟真讲堂”学术讲座,并与运河学研究院首任院长、首席专家兼《运河学研究》主编李泉教授、现任院长吴欣教授、两位副院长丁延峰、郑民德教授;历史学院院长李增洪教授、两位副院长王作成、丛振教授以及其他诸位教授和老师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及交流。

1025日下午,为了便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樊、路两位教授还被聘请为聊城大学兼职教授和《运河学研究》编委,这将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学术报告之外,两位教授还在运河院胡克诚副教授以及王玉朋、高元杰等诸位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古城临清实地考察运河故道、钞关、闸坝等大运河遗址和遗迹。

樊如森教授、路伟东教授接受聊城大学兼职教授和《运河学研究》编委聘书

(左起:樊如森、李泉、路伟东)


樊如森教授和路伟东教授做学术报告


樊如森教授、路伟东教授与运河学研究院师生合影

(前排左起:丁延峰、樊如森、李泉、路伟东、吴欣)


樊如森教授、路伟东教授与运河学研究院陪同老师在临清考察运河故道

(左起:王玉朋、路伟东、樊如森、胡克诚、高元杰)




注:本报道的图片和文字均参考了聊城大学运河学研究网的相关报道

【供稿:张鹏程】





Copyright @ 2018. 复旦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