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学术交流

樊教授、路教授、朱教授在学习院大学等处访问交流

2019-04-09 阅读数:6346

为了巩固和扩大本次出访的学术交流效果,4月7日和4月9日,樊教授、路教授、朱教授一行,分别同日本淑德大学文学部的村松弘一教授,学习院大学文学部史学科的鹤间和幸教授、武内房司教授、小武海樱子助教等,就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双方间的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广泛的座谈和沟通,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传统友谊。


其间,樊教授和路教授还分别将自己的学术著作——《天津与北方经济现代化(1860-1937)》、《清代西北回族人口与回族经济》(上中下)、《晚清西北人口五十年(1861-1911)》,通过鹤间教授,赠送给了学习院大学文学部史学科资料室,鹤间教授代表史学科深表感谢。


朱教授、樊教授、路教授,分别于2006年、2009-2010年、2011年,对学习院大学进行过短期和长期的访学,同该校的上述老师之间,均进行过深度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


【 樊如森教授供图、撰稿 】

Copyright @ 2018. 复旦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