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学术交流

路伟东教授应邀前往宁夏大学参加博士论文答辩

2019-12-13 阅读数:7111

应宁夏大学回族研究院院长梁向明教授邀请,路伟东教授于12月9日前往宁夏大学,参加常海波、杨春雪和郝诗羽三位同学的博士论文答辩。答辩会于10日上午在宁夏大学逸夫楼309会该室举行,答辩主席为宁夏社科联主席杨占武教授,委员除复旦大学路伟东教授外,还有北方民族大学丁明俊教授、宁夏大学梁向明教授、冯璐璐教授。在银川期间,应北方民族大学民族学院院长杨蕤教授邀请,路伟东教授于10号下午前往北民大,做客明湖大讲堂,主讲“数字人文时代的挑战与机遇——HGIS二十年发展看历史地理研究新动向”。11日上午,路伟东教授接受宁夏大学回族研究特聘研究员证书,并主讲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系列讲座“贺兰山大讲堂”(第二十九讲)、回族研究院“兰山讲坛”(第十九场)讲座题目:“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塑中的回族力量”。


博士答辩结束后合影



路伟东教授在北方民族大学讲座



路伟东教授在宁夏大学讲座

Copyright @ 2018. 复旦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