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团队

复旦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团队,依托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8ZDA188)、用友基金会重点项目(2019-Z04)、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西北回族历史人口及其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研究”的核心成员,以整合海内外“一带一路”学术研究力量,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提供实证基础和智力支撑。

本团队核心专家,为复旦大学樊如森教授、路伟东教授、朱海滨教授、张计龙教授、王大学副教授、齐光副教授、王哲青年副研究员,上海海关学院姚永超教授,日本京都大学太田出教授,日本大阪经济大学阎立教授、吉田建一郎准教授。同时,不少海内外著名教授和青年学者,也是本团队特邀专家和核心成员。

本网站是本团队门户网站,复旦大学二级网站,域名中msroad是“海上丝绸之路”英文Maritime Silk Road中,前两单词首字母和后一单词的合写。本网站同时作为2018年国家社科重大项目(18ZDA188)、商的长城重点项目(2019-Z04)、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重要支撑和组成部分。微信公众号:东北亚丝绸之路研究。

  • 邮箱

    msrfudan@126.com

  • 电话

    8621-5566-4558

  •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204室

  • 邮编

    200433

Copyright @ 2018. 复旦大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